CP:喻黄,刘卢,宋远(李),郑徐

蓝雨哪里是和尚庙啊,明明是基佬庙! 朋友,吃我一发宋晓x李远邪教安利吗。算是在最后一个儿童节的碎碎念。勉勉强强算是一个郑轩生贺吧。蓝雨多好啊……妈妈我想去蓝雨工作!是粉是粉是粉! @南城客 我写郑徐了,开不开心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对蓝雨来说,六一是一个盛大的日子。这天不仅是队里默认属于小卢的日子,还是郑轩的生日。

“我都说了我已经15岁了不过儿童节了!”卢瀚文洗漱完,一出房门就看见围在他房间门前的一群蓝雨队员,还有一个穿着与蓝色主调格格不入的绿衬衫的人——虽然他穿着一件有点小的外套,还是很显眼。

“那件蓝雨队服外套大概是我的吧……我昨天打算收起来之前洗洗的,其他人的早就收起来了吧。”卢瀚文对刘小别穿他的外套也不怎么上心。

黄少天一脸的痛心疾首:“小卢,你看你。我们训练了你这么久的观察,你还是没发现刘小别穿的是你的外套!”

刘小别和卢瀚文同时瞪了一眼黄少天,喻文州轻笑:“或者说……你发现了,但没有说出来。”

“不愧是联盟四大心脏之一。”刘小别和卢瀚文同时想到,只不过一个有些轻蔑,一个满是崇拜。

“我说,你们要不要给郑轩过生日了。”李远默默地插话,肩膀被宋晓围着。

徐景熙和郑轩则在一旁冷眼旁观众生相,手不知何时牵了起来。一副我只关心我家的人,你们继续在那说我没事,等等就好的样子。

卢瀚文这才将视线转到今天的寿星——郑轩身上,跑回房间拿出了两个箱子,一个递给了郑轩,一个递给了刘小别。

宋晓也学着黄少天的语音语调,说:“小卢,你看你。我们训练了你这么久的礼貌,你还是在别人生日送给了刘小别礼物!”

恭喜宋晓收获了分别来自李远、刘小别、卢瀚文和黄少天的白眼,以及来自喻文州的微笑。

宋晓飞快地转移话题:“我们不是要出去吃饭给卢瀚文过节和给郑轩过生日吗,怎么还不走。”

喻文州也觉得不应该继续磨蹭下去,笑着说道:“少天,带队吧。”

于是大家就做了做伪装就出去了,路人眼里就是一堆奇奇怪怪的人在鬼鬼祟祟地走着。其实黄少天也不敢选离俱乐部太远的饭店,很快就到了。

……

“小卢六一快乐!郑轩生日快乐!”大家都端起果汁意思意思喊了一句,然后又意思意思喝了点,然后把服务员叫来点菜。

“你们……”服务员眼睛闪闪发亮,在迷迷糊糊地点完了菜。

大家就开始闲聊,等上菜啊什么的。可以想象,过了一会,全场都是互相喂食。

吃过饭和蛋糕后,几个人还想磨蹭一会,郑轩和徐景熙倒是早早地离场了。离场之前,黄少天和李远还意味深长地看了会徐景熙,而郑轩则收到了刘小别,喻文州和宋晓的鼓励的眼神。

“你干嘛离场那么早啊,你今天不是生日吗。”徐景熙走在路上,决定找点话题。

“因为我今天生日,所以要吃你啊。”郑轩懒洋洋地回答,脸不红心不跳。

“……好吧,我知道郑轩为什么画风不对了。大概,是受了喻队的影响吧。”徐景熙在心里默默想到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一早起来打完的!叫我亲妈作者!

另外,有人来玩看颜色猜人吗x

评论(10)
热度(79)

无痕

“Give in to love.”
-
cp
汤草、喻黄

© 无痕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