黄文萱转喻黄的情节是根据我当年叶橙转伞修来的,不知不觉的就转了,毫无逻辑。

 @苏子遥-沉迷小队长日渐消瘦 突然更新,惊不惊喜,意不意外!

一个小小的阅读指南:粗体字是系统与黄文萱的对话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黄少天笑得很是灿烂,甚至还漏出了那两颗小虎牙。或许是因为这个身体与黄少天有些血缘关系,黄文萱明显地感觉到黄少天特别不开心,而且自己的心里也揪得特别紧。

“为什么莫名不开心啊……”

“因为你是黄少天的妹妹啊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你这具身体可是和黄少天有血缘关系的。”

“嗯。”

黄少天正打算也开口加入讨论时,黄文萱默默地说道:“我说……我们是不是忘了点菜啊喂!”

喻文州愣了下,突然笑出声来。“好像是的,文萱真是细心呢。”

“作为一个女孩子谁会对咖啡店的甜品不感兴趣啊,更何况邻桌的甜品貌似挺好吃的啊!”黄文萱碎碎念,黄少天听见后一脸“你还知道你是个女生啊”。黄文萱不知道第多少次瞪了一眼黄少天,自己明明才刚过来一天不到吧……

喻文州在一旁笑着看这对兄妹拌嘴,自己叫来服务员来点菜了。服务员看着这三个人的奇特组合,表示这不会是那个苏得不要不要的男生喜欢那个女生吧,然后女孩的哥哥又喜欢妹妹之类的狗血剧情。然而,这个服务员全猜错了啊。

十几分钟后……

“谢谢文州哥!”黄文萱说完后嫌弃的看了一眼自己的哥哥,在心里不禁想到喻文州果然就是细心啊。黄少天则是直接无视了黄文萱嫌弃的目光兴奋地拿起了一块蛋糕,大概是一个皮卡丘。

“少天没想到你还蛮喜欢这块蛋糕的啊。”喻文州微笑着看着黄少天闪闪发光的眼睛,应该早就知道黄少天喜欢皮卡丘这件事了。

黄文萱看了黄少天一眼知道现在插话大概是会被天下的暗恋喷死的,于是就打开手机看看自己的空荡荡的主页,随手下了个软件码字了。

我可是很守信的啊,说好产喻黄就产喻黄。”

啧啧,那你这算是同意了?”

早就同意了……还不允许我幻想一下喻王啊!毕竟喻王我本命!”

那么,祝你助攻成功。”

好!”

话说有个任务接不接?”

看看吧。”

将喻黄的亲密度恢复到今天早上的时候。”

“你以为你这是QQ空间啊还亲密度!”

“你还听不听了!”

“听听听。”

“今天早上时的亲密度是49%,现在是33%。你看看你来了还不到12小时就弄掉了多少!”

“好啦好啦我知道错了,有什么奖励吗?”

喻王的那些事。”

好,我会努力的!”

啧……一秒斗志满满啊。”

哼。”

你傲娇了!”

滚吧!”

黄文萱从手机上抬起头,移过饮料喝了一口后有些苦恼地看着窗外,发现两人确实没有之前……一副兴高采烈的样子了。黄少天吃着刚刚拿在手上的蛋糕,嘴上依旧叽里呱啦的,可是没刚刚那么聒噪了。喻文州则是微笑地看着黄少天,眼里有一片迷雾掩盖着内心的真实想法,想必内心戏应该十分丰富吧。

“真是麻烦,黄少天不会真的以为喻文州喜欢王杰希吧。”黄文萱嘀咕道

评论(2)
热度(41)

无痕

“Give in to love.”
-
cp
汤草、喻黄

© 无痕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