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今天的文又ooc了,最近老是卡文。先请个假,然后去看看队长在干什么吧。”戴妍琦晃悠着走出了房间。

戴妍琦走到训练室,发现肖时钦在复盘昨天和兴欣的比赛。戴妍琦刚好在一个完美的位置,不会被发现,刚好又能看见肖时钦的侧脸。她默默地掏出了手机,拍了一张照。

 

戴妍琦v:给女友粉的福利!

        [图片] (肖时钦在忙,看得出来是偷拍的)

一世被压:谢谢妍琦女神!

呵呵哒_楼上小妖精:嗷嗷嗷我肖,同队就是好!

AT_GLORY:我能舔一年!!!

展开所有评论↓

烟柒_L:情敌好多,不过我也是雷霆的呢~

楼云_总受:好羡慕……

小时_XZ:楼上上……你谁

 

戴妍琦默默地退了小号,有点羞耻。⁄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⁄

“队长,应该看不见吧。”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又是短小的一篇,原因……明天要上补习班+梗表不见+沉迷视频,今晚不睡觉我也要肝出一份新的梗表!【酷爱夸我勤奋】悄咪咪地更新以后就要睡觉了,大家晚安!顺带感谢一下闺蜜梧桐提供的ID!【都是你以前在我写一些手稿的时候和我说的,有点久远了233】

评论
热度(18)

无痕

“Give in to love.”
-
cp
汤草、喻黄

© 无痕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