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日,四大心脏无聊。叶修提议骰毒,然后……就愉快【并不】地玩起来啦!【作者发病1/N】

战术不是心脏

君莫笑:[骰子:6]

生灵灭:[骰子:3]

石不转:[骰子:4]

索克萨尔:[骰子:6]

君莫笑:小肖你说一说你对戴妍琦的印象吧

索克萨尔:正好想听听队里有个女队员是什么感受呢

石不转:叶修你故意的

君莫笑:我这不忘了蓝雨庙里没有妹子么

生灵灭:没有妹子是个好事,相信我[扶额.gif]

生灵灭:印象最深的是有一次去查房

石不转:你们能放过查房么,我不就有一次把你们手机收了一天而已

生灵灭:她很认真地在画画,没发现我进来

索克萨尔:还好少天是和我一起去的

生灵灭:当时就觉得她特别漂亮,睫毛很长

生灵灭:如果忽略掉旁边有呆毛的我的话

君莫笑:最后一句我感受到了小事情浓浓的怨念

石不转:我睡觉了

索克萨尔:突然觉得没有女对眼是件好事

君莫笑:[回复] 生灵灭:当时就觉得她特别漂亮,睫毛很长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传说中的情人眼里出西施啊……

索克萨尔:少天喊我睡觉了,晚安

君莫笑:那我也睡了,晚安

生灵灭:晚安

第二天,所有人得知野图boss都被兴欣包了。

评论
热度(29)

无痕

“Give in to love.”
-
cp
汤草、喻黄

© 无痕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