卖萌用的甜饼

为了剧情不分文理科

我每天日常:现在的高中生啊~

校园取材自本校

【三次本体虽然说是初中生但是却在高中部上课呢……

(本校的高中部其实是比较开放的那种xd

刚开始暗恋的孩子自然是比较紧张了啦x

【我才不会告诉你我还想写他们俩熟练地互撩的

——“支支吾吾是喜欢”

“不是我说,这点知识不用我来教你的吧?”汤川看着草薙拿着的作业,一脸抗拒。

草薙挠了挠头后说:“是不用。本来还有一点不懂的,上一次你给我讲完了我就都会来,只是想和你一起写作业。”

汤川没说什么,草薙就这么望着他。

草薙望着汤川拉开他自己身旁的椅子,草薙眨了眨眼睛然后说:“不是!我没有这个意思!”

“啊……”这句被拖长的音节减弱的尾音带着疑问,然后汤川看着有些不知所措的草薙指了指座位,草薙这才放下自己的作业坐下来。

草薙于是叹了口气:“我以为你会拒绝我。”毕竟我最近突然这么粘你。

汤川虽然不怎么外露感情,但是不代表他什么都不知道,他皱皱眉问:“生气了?”

草薙扶额:“我不是我没有,我就算生气也是生我自己的气。”

“嗯。”汤川低头没有再说什么。

草薙掏出绕着耳机线的手机,戴上耳机,随手按下播放键。

草薙翻开书,拿起笔,花了一点时间找到了刚刚做的题,却发现自己毫无头绪。

“No no no

现在正是恋爱审//判

你要给我定

多重的罪?”

“好吵啊……”草薙俊平出声抱怨,然后突然想起来旁边的汤川似乎不怎么喜欢别人打扰,转头看了他一眼,汤川一点反应也没有。

草薙叹了口气,继续做题。为什么刚好就他们这届不分文理啊,之前老师上课说的几何题证明题不是“这还用证”就是“这还能证”果然是真理!

汤川在打字的间隙看见草薙的奇怪的样子,叹了口气但又不知道该干什么。但是他隐约猜到自己现在还是不要打扰草薙比较好,于是继续打着字。

“Oh Jesus

事实胜于雄辩

我已经无法再掩饰什么了

呐将我永远关在

你的监狱也没关系”

草薙在喧闹的歌声中听到打字声停止本想抬头看眼是什么情况,但是停顿只有一瞬间,他想可能是汤川思路断了也没想别的什么。

“余生只剩下数月的恋情

由点滴抚养的患者们

苦恼于被害者甜蜜的期待

犹豫着悔悟机会的医者”

草薙俊平差点吐血。为什么第二首还是这种风格的情歌啊!

汤川终于忍不住了,问草薙:“你没事吧,草薙?”

“没事没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打扰了,要不我还是换个座位吧。”草薙笑着说,满脸的尴尬,打算从座位上起身。

“……没事。”汤川一把像拿羽毛球拍一样拽住草薙的手腕,看起来熟练无比。

草薙莫名有些气愤:“我好歹也是个男人啊你拿这种手段哄小姑娘去吧你!”

然后他又欣欣然地在心里悄悄地表达了对“小姑娘”的羡慕。

“被可怜的梦境迷惑

遭到欠安之病的恶果

气息逐渐微弱的恋慕心

面对死亡缝上了双眼”

汤川自然不知道这么短的时间里草薙的内心发生了这么多的变化,看见草薙没作什么反应,松开了手,问道:“是作业写完了?”

草薙应了一声,收拾好东西走了,心情更加复杂了。

“语言总是难以诉之于口

它们在心中不断堆积愈发强烈”



开头的第一句是源自qq空间,不是原创。

第一二段是初音未来-《恋爱裁判》

第三四段是镜音双子-《病名为爱》

第五段是 TURE-《Sincerely》

7000/46000

评论(9)
热度(21)

无痕

“Give in to love.”
-
cp
汤草、喻黄

© 无痕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