颤颤巍巍地掏出这篇压了好久的存稿给主页除草

【主要是害怕学姐摸到主页】

自己对这篇的一点看法


——When all those shadows almost killed your light.

 

“夜……”

雨哗啦啦地在下,黑袍被血染成了暗红色。尽管眼前模糊一片,但刺鼻的血味却一股股地钻进鼻子里。

“夜雨。”

“夜雨声烦。”

 

脚步声,像是在遥远的西方传来。或许是撒旦的来临,或许是……希望,那唯一的光亮。

连嘈杂的夜雨声也快不见了,那么,自己的灵魂是不是要也渐渐脱离肉体了?

 

他还记得在西方那温暖的壁炉,柔软的丝绸,还有令人昏昏欲睡的安逸。

还有那把被一直搁置在刀架上,令人担心他是否生锈的冰雨——或者说,他的骑士,名震四海却又销声匿迹的夜雨声烦。

 

 

“啧。”剑只要好好保养,还是不会生锈的啊。“我哪里需要你担心了,傻子索克萨尔。”

说好的如影随形,说好的守在你的身前。这次,是你没有遵守诺言。

“我还没有到守护不了你的程度。”你就是太谨慎了,那次只是一个意外。

 

火精灵照亮前面的路,微弱的光芒只能让他看清半米以内的东西。

他突然拉紧了缰绳,马发出一串高昂的叫声。他抬头环顾四周。

 

他在这,他能感受到。

 

 

他仿佛看见了希望,仿佛沐浴到来自他的亮光。

最终……还是要拜托他了,他放心地闭上眼睛。银白色的月光映照在他的脸上,脸上毫无痛苦。

 

他来了,他能感受到。

 

 

——You’ll be all right, no one can hurt you now.

 

“给我睁开眼睛!不准闭上!”

“说好的如影随形呢!”

“对,上次我是一不小心受伤了!”

“我这不好全了吗!出任务还敢不带我。”

“你也知道危险系数高啊!”

“都说了是意外你还打死不信!”

“怕我再次出事是吗!”

“那你也不考虑考虑自己的吗!”

 

 

一束白线沿着月光悄悄萦绕着两人。

“谁!”

 

一众熟悉的面孔。

“是我们啊,夜雨。”其中一人扶额。“你以为你那点治疗术救得了重伤成那样的人?”

 

“大家幸苦了……我这不没事吗。”

他缓缓起身,脸上是他的招牌笑容,要不是语气还有点虚弱,没人会觉得他刚刚挣扎在生死边缘。

 

“躺下!”喊得十分整齐划一。

 

“我也是受过重伤的人了,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逞强!”

“你终于承认你当时在逞强了?”

“……”

“噗哈哈哈哈哈哈哈。”所有人都笑了起来,又是一阵沉默。

 

良久,他开口到:“回去吧?”

“回去咯回去咯!”

“走,去扶索克去。”

“不用,我自己走就好……”

“索……”

“你当时也这样哦。”

 

 

——You and Iwill be safe and sound.

 

剑所指的方向,诅咒也如影随形。

 

夜雨声烦守在身前,冰雨即将出鞘。

索克萨尔守在身后,诅咒即将降临。

 

传说中——剑与诅咒无往不胜,而当他们听到这句话时,只是相视一笑。

 

 

“其实啊,我挺谢谢那两次失败的,是吧索克。”

“是啊,不过也是迟早的事。”

“嗯……还好,我们都安然无恙。”

“是啊,我们都安然无恙。”

 


估计是和黄少生贺踩零点那篇是一个系列的。

啊对我知道我生贺有篇一直没写完。

评论(1)
热度(26)

无痕

“Give in to love.”
-
cp
汤草、喻黄

© 无痕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