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私设有

 

——从烟火到银河的告白

 

“夜雨。”

“怎么了,索克。”夜雨声烦转头望向索克萨尔。

“我们快要成为蓝雨的一员了,我打算送你一个小礼物。生日快乐,夜雨。”索克萨尔站起身,抬起他的手,缓慢地开始了一系列动作——夜雨声烦只觉得像一种神秘的宗教仪式。

 

索克萨尔的手突然加快,夜雨声烦能感觉到这个动作不是他之前看到过的任何法术,至少不是属于黑暗术士的。

随后,夜雨声烦看见了蕴涵在术士手中的星星点点的火苗。

索克萨尔把上面的那只手撤开,然后将下面的手往上一托,火苗被推上夜空。

 

随后索克萨尔将手捂住胸口后又往外撒开,夜空中那朵跟星星一样的火苗立刻散开,像一个非常大的烟花,一直维持在最美的样子。

 

索克萨尔后面加快速度又创造了几朵小烟花,然后笑着问:“喜欢吗,我之前和一个光明术士学的小法术。”

“嗯……但烟花不就美在它的转瞬易逝上吗?”

“可是爱不是啊,真正美的爱总是一直存在的。”索克萨尔无比认真地说。

“所以呢?”夜雨声烦还是无法做到坦然地在暗恋对象面前谈论有关爱情的问题,庆幸现在一片黑暗,索克萨尔看不起自己的脸。

索克萨尔微不可闻地叹了口气,然后一字一句道:“我是说,我爱你啊,夜雨。”

 

夜雨声烦一直没有作出回应。

 

“不要怀疑一个术士的夜视能力哦。”

“对,我也喜欢你行了吧!”然后缓缓地将他们俩的手指相扣,任由自己的脸像火烧一样。

 

 

“少天。”

“怎么了,文州。”黄少天转头望向喻文州。

“我们快要成为蓝雨的一员了,我打算送你一个小礼物。”

 

喻文州拉起黄少天的手向楼梯走去,也不想管旁边人的眼神了。黄少天一脸王之蔑视地看着对他们行注目礼的青训营小伙伴,一边在心里吐槽这些祝自己好运的眼神是什么鬼。

 

虽然通向天台的阶梯年久失修,但毕竟是两个男生结伴同行,所以也没有关系了。在天台门前,喻文州突然转身:“少天,眼睛闭上。”

黄少天并不老实,悄咪咪地将眼睛睁开了一条缝,喻文州像是早就料到了一样将手轻轻地覆盖住了黄少天的眼睛。

黄少天听见一声轻笑,接着是一句:“少天不乖哦。”

 

换做以前的黄少天他早就闹了,可是这一年的磨合期也不是白磨合的。至少他相信喻文州,方世镜要是看见他们这样,估计会很欣慰的。

 

黄少天希望喻文州没看见自己现在的样子,感觉耳朵和脸颊都要烧起来了,他深呼吸了一口,努力控制住了自己心里的那头精力充沛的小鹿。

 

黄少天能感觉到自己被按在了一张藤椅上,手渐渐移开。

 

喻文州叹了口气,望向远处的天空:“今天天气不错,能看见的星星意外得多。”然后看向黄少天的的眸子,他好像看见了他眼里的微弱的闪光。

深情款款。

黄少天被喻文州看得有些不自在,开始叨叨絮絮:“你一天到晚不见人影就是在弄这个?看不出来啊文州你手还挺巧。”

“我的技能点多着呢,要不要再试试别的,够你看一辈子。”喻文州用手臂环绕住黄少天。

 

黄少天回头蜻蜓点水般地吻了一下喻文州的脸颊,笑着说:“好啊,没问题。”

黄少天脸红得让人担心呢。

评论
热度(12)

无痕

“Give in to love.”
-
cp
汤草、喻黄

© 无痕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