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是一个夏天。

很正常的夏天。

 

“这个夏休期一点也不正常……”戴妍琦在赛场上嘟囔道——当然,她没在打比赛,在打比赛的是她可亲可敬的队长——肖时钦,还有一众国家队队员。

 

为什么说不正常呢,肖时钦这个夏休期桃沾上了花运。不过所幸,这场磨人的比赛总算是快要结束了,今天是世邀赛的决赛——中国和东道主瑞士

 

大概自古枪系出美人这个定律是真的,就比如现在在场上的自己人肖时钦,还有天天跑到肖时钦附近的瑞士枪炮师妹子。

 

 

肖时钦和张新杰一间屋,由于这俩看起来比较安分,被叶修安排在苏沐橙和楚云秀的房间旁边。于是瑞士妹子就天天过来找苏沐橙切磋,然后pk结束了以后就看一眼肖时钦的房间门。有一次肖时钦出来的正巧,苏沐橙就让开了位子让肖时钦来打一会。

 

沐雨橙风:诶诶诶小戴

鸾辂音尘:咋。

沐雨橙风:有个女孩子老是过来找我

沐雨橙风:然后对我一脸仇视

沐雨橙风:在和肖时钦进行友好的交流

沐雨橙风:小戴你不过来吗

 

苏沐橙消息刚发完没几秒,肖时钦电话就响了。瑞士妹子很识趣地过来找苏沐橙,继续刚刚她和肖时钦的友好交流。

 

然而三句不离肖时钦就是了,在之前,中国队一直没和瑞士队碰上。所以中国和瑞士也没结下什么梁子——直到半决赛开始前,两队的关系才开始紧张起来,因为中国和瑞士极有可能在决赛场上碰到。

 

比如德国和英国之间,还是嗅得出一些火药味的。

 

然后,还真碰上了。现在,瑞士这边如果这局输了,擂台赛就结束了。中国这边,除了肖时钦,还有一位呢。虽然不算前景光明

 

但是,场上的枪炮师只剩下1%的血。虽然生灵灭也好不到哪里去,只剩下了3%的血。

 

生灵灭之前放出的机械追踪成功在枪炮师的炮火声的掩盖下,率先给予了枪炮师最后一击。

 

“荣耀!”

 

戴妍琦激动地蹦了起来,观众席上一片呼喊声:“肖时钦!肖时钦!肖时钦!”至此,擂台赛就已经结束了,中国队虽然领先于瑞士队,但还是不可以松懈。

 

 

 

接下来,就是定胜负的团队赛了。

 

瑞士的毕竟是东道主,就算暂时落后状态也还不错,落后只会让他们在团队赛时更加有斗志。

 

中国队这边已经定好出战的人了。首发楚云秀,方锐,喻文州,黄少天,孙翔,第六人张新杰。

 

毕竟是有优势的,这个优势不用白不用啊,这不,直接放手一搏首发不带牧师玩了吗。

 

相比之下,瑞士就保守多了。首发阵容是守护天使,战斗法师,狂剑士,神枪手,弹药师,第六人元素法师,也是他们的队长。他们的指挥是守护天使和元素法师。

 

开场十分钟后,瑞士的神枪手血条清零,第六人上场。

开场十五分钟后,风城烟雨与瑞士的守护天使死亡,除了石不转以外,场上所有人的血量都低于70%。

开场十九分钟后,索克萨尔被强攻死亡,夜雨声烦血量剩19%。

开场二十五分钟后,夜雨声烦与瑞士的元素法师几乎同时死亡。

开场三十分钟后,瑞士战斗法师与弹药师死亡。

 

 

“我们赢了!”戴妍琦蹦了起来,与大家一起呐喊。

 

一共十四枚指环,一个人一个。

 

突然,两件西装外套被丢了上来,可国家队的众人一点也不意外。张新杰接住了外套之后将它递先递给喻文州,然后再递给肖时钦,和喻文州肖时钦脱下原本的国家队服外套,然后套上西装,分别接过话筒。

 

喻文州想干什么,戴妍琦猜得出来七七八八了,他和黄少天的事之前就是定了的。可是肖时钦……他想干什么?

 

喻文州单膝跪地,打开戒指盒:“嫁给我,少天。”

“九九!九九!”现场应该喊得最欢的戴妍琦却只是附和着。

 

队长……他到底想干什么。他还是单身狗,所以就只能表白了。队长大概是想给方副表白吧……戴妍琦,不能哭啊。

 

“咳。”肖时钦突然咳嗽一声。

“我喜欢的是一个女孩子。”肖时钦向戴妍琦眨眨眼睛。

“为什么要这么解释呢,因为她一直以为我喜欢男孩子。”

“不过,如果你是男孩子,我还是会喜欢你。”

“我喜欢的是戴妍琦啊,不是男孩子或者女孩子。”

“我喜欢你,戴妍琦。”

“试试……吗?”

 

啊?啊?戴妍琦一脸懵逼。

“你……你再说一遍。”

 

“我喜欢你!戴妍琦!”

 

楚云秀和苏沐橙去观众席把戴妍琦拉过来。

 

肖时钦放下话筒,凑在戴妍琦耳朵旁边说。

“妍琦,我能亲你一下吗?”

“好。”

评论(6)
热度(63)

无痕

“Give in to love.”
-
cp
汤草、喻黄

© 无痕 / Powered by LOFTER